澳洲辦事處

“北方點子”本週五晚七點半將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揭開序幕

北方點子是由女高音Sally Cameron, 女中音Naomi Crellin, 男高音Nick Begbie, 以及男低音所組成的澳洲人聲四重奏,四位皆畢業於澳洲國立大學音樂學院。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遊走在爵士、民謠,也融入福音、流行、古典與喜劇元素。他們曾與許多頂尖的爵士音樂家合作,包括James Morrison和Don Burrows等人,製作多張經典暢銷專輯,2010年發行與James Morrison合作的人聲爵士專輯,獲得澳洲唱片業協會所主辦的年度音樂獎(ARIA)最佳爵士樂專輯獎;2013年發行的專輯「SMILE」又再度獲此殊榮。

北方點子於2008年首度受邀來台參加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此次再度訪台將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揭開序幕,演出時間為八月八日週五晚上七點半, 假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進行免費戶外演出.

北方點子官網www.idea.com.au
YouTube精彩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V0repNP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