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新可倫坡計畫

 

為推廣澳洲學生的流動性,由澳洲政府所主導的新可倫坡計畫 (New Colombo Plan),鼓勵澳洲學生於印度太平洋區進行研習及從事實習工作。

在2017 年澳洲新可倫坡計劃中,預期將有118位澳洲學生來到台灣。他們將會參加14個不同的計畫,其內容拓及廣泛的學科,包括中文學習、材料工程以及醫護。自2015至今,新可倫坡計畫已經吸引了總數超過三百位的澳洲學生到台灣。

如果您的學校對於在2018年指導澳洲學生有興趣,我們鼓勵您透過您在澳洲的合作院校進一步討論合作計畫。

學生實習及指導計畫是新可倫坡計畫的特點,不僅對學生的學歷資格有所助益,也能讓學生們得以在各種現實環境中測試自己的技能,一窺各機構內部和職場途徑的樣貌,並建立專業的人脈關係。台灣各單位機構也能藉由提供實習機會和指導計畫,與期待能夠在專業職場發揮影響力的優秀澳洲青年有所接觸,同時提供其各種寶貴的經驗,以促進交流。

若貴單位有意願成為該計畫的一份子,可以於此網站註冊登記。關於新可倫坡計畫的更多資訊、實習機會和指導計畫,請參考該計畫的官方網站。註冊登記將不會要求您提供任何具體承諾,僅是用於表達貴單位的意願,與澳洲各大學及其學生探討及評估雙方都可受惠的實習機會和指導計畫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