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活動紀錄

2022

 

「第一浪潮:當代澳洲與台灣原住民時裝藝術展」在台南

05 July 2022

由澳洲班迪高美術館策展的 Piinpi原住民時尚設計展覽,將於七月至九月底在台南南科考古館展出「第一浪潮:當代澳洲與台灣原住民時裝藝術展」,呈現澳洲與台灣在藝術文化、文創與原住民設計的密切連結。相關展訊

 

台裔澳洲籍作家暨藝術家王筱雯個展「光體」

04 July 2022

台裔澳洲籍作家暨藝術家王筱雯將於6月30日至8月21日在台北的意識畫廊展出她新推出的個展「光體」 。筱雯的新裝置藝術作品靈感來自那些生活在海洋裡的發光動物們的秘密世界。相關展訊

 

2022 澳紐軍團日活動 (台北)

11 April 2022

澳紐軍團日是澳洲及紐西蘭紀念在戰爭、衝突和維和行動中為國家犧牲奉獻之男女的重要日子。今年,讓我們在4月25號(星期一)上午9點,一同於 Woolloomooloo Xinyi觀看在台北舉行的澳紐軍團日紀念儀式的轉播,歡迎於4月21日前報名參加。當天,你還能透過澳洲退伍軍人事務部以及澳洲戰爭紀念館的臉書帳號,觀看在凌晨於坎培拉舉行的現場直播儀式。

 

2020

 

「澳洲校友點子挑戰」得獎者

9 March 2020

澳洲辦事處很榮幸宣布,陳宇涵小姐獲選為2019年「澳洲校友點子挑戰」的得獎者。

依據她身為澳洲蒙納許大學校友的經驗,宇涵「當數學遇上文學時」的點子,鼓勵澳洲和台灣的學生共同合作,以提升他們數學及文學的能力,恭喜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