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James Arvanitakis 教授來台訪問

教育合作是我們鎖定的重要領域之一,為了推廣在我們在教育方面想法的交流,上週我們邀請到澳洲最棒的老師之一 James Arvanitakis 教授來台訪問。

Arvanitakis 教授是西雪梨大學人文學院教授,兼任頂尖學院院長,他榮獲多項教學獎,包括2012年總理最佳大學教師獎--澳洲最重要的教學獎項,Arvanitakis 教授曾在銀行任職,也為人權運動發聲,同時也是研究者,社會評論家,並經常受邀當電視來賓。

在他短暫訪台期間,他參訪了位於中壢和台南的西雪梨大學姊妹校,同時與學生們,教育政策制定者和協助低社經背景學生的教育基金會分享他創新教學和批判性思考的方法。

Arvanitakis 教授此行已獲得2015再度訪台的邀請,返澳後,他還在澳洲當地ABC雪梨地方電台受訪,分享他的台灣行,非常謝謝您James Arvanitakis 教授,謝謝您與我們分享教學的熱情。2015年再見囉!
 

在澳洲辦事處?力鏢午餐會演講, 題目是”像海盜一樣教學”

 

與國家教育研究院討論創新教學方法

 

 

與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會面

 

和教育政策制定者討論創意教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