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致力於達成氣候變遷政策目標以強化環保及支持相關國際倡議

澳洲致力於達成氣候變遷政策目標以強化環保及支持相關國際倡議

 

澳洲國會於2016年11月10日批准巴黎協定及京都議定書在WTO多哈回合的修正案。簽署巴黎協定象徵各國對於低碳及氣候永續未來的承諾,而澳洲國會的批准強化了政府推動氣候變遷相關措施的決心。澳洲有一系列周延的政策以減少國內碳排放量、支持有效的國際倡議,並確保國內能源能以合理價格穩定供應。

澳洲政府的氣候變遷計畫目標包括在2020年前降低5% 2000年水準的碳排放量、在2030年前降低26-28% 2005年水準的碳排放量、在2020年前增加兩倍再生能源發電量、以及在2030年之前增加40%能源生產力等。

澳洲環境與能源部已在此列出政府所有正在推動中的氣候變遷政策、推動專案、及政策工具供您參考。(編譯: Ariel Ko)

 

消息來源:http://www.environment.gov.au/climate-change/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