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歐陽志宏與智崴資訊科技

您有機會體驗 i-Ride 飛行劇院嗎?「40年,40個故事」今天將透過智崴資訊科技創辦人歐陽志宏的分享,向您介紹模擬技術的領導者–智崴資訊科技。

 

憑藉我在 3D 圖形技術和模擬器電機氣工程方面的經驗和背景,我於 2001 年在台灣高雄創立智崴 (Brogent),一家專注於模擬技術和遊樂設施開發的解決方案提供應商。 2008年,我帶領團隊開發了我們的旗艦產品i-Ride動感飛行劇院,是世界上第一個「六軸懸空動態體感模擬器」。 從那時起,智崴在近 20 個國家建造了 80 多個沉浸式飛行劇院,為觀眾帶來真實的飛行體驗,也贏得了全球認可。

我特別記得我們在獲得澳洲昆士蘭州夢幻世界主題遊樂園商機的那一天。 對我來說,澳洲是一個風景秀麗、人傑地靈的國家。 終於有機會在那裡建造一個身臨其境的飛行劇院,讓人們從不同的角度看澳洲,真是太棒了。 這也成為南半球的第一個飛行劇院。

我們很幸運能與當地公司合作拍攝電影《飛越澳洲》(Discover Australia),該片正在飛行劇場放映。 在拍攝十二使門徒岩附近的場景時,躲在草原上的袋鼠因為被直升機的聲音和震動驚動了,而紛紛跳了出來。 當時我的腳懸在半空中跟在一群袋鼠後面,真是令人激動, 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澳洲迷人的風景和活力。 如果有機會看到《飛越澳洲》,便能體驗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場景。 經過與當地夥伴合作一年多的拍攝,夢幻世界的遊客現在可以透過我們的飛行劇院「飛越」昆士蘭的大堡礁或維多利亞州的大洋路。

我和我的團隊還與昆士蘭州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有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一起推廣將昆士蘭州為您的下一個旅遊目的地。 自 2019 年以來,我們的合作非常成功,也協助建立了澳洲和台灣之間的連結。我相信,透過與建築師和內容創作者等當地人才合作,我們可以為觀眾提供最真實的體驗。 智崴正在尋求擴展到澳洲的其他地點,並就影片內容繼續與澳洲人才合作。

我很高興能夠在推發展澳台關係上盡一份力。

 

(同場加映:我們也要趁此機會恭喜歐陽先生最近透過全球傑出人才簽證計畫Global Talent Visa Program 成功取得了「澳洲全球傑出人才簽證」Global Talent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