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得獎原住民樂團「黑臂章」將與台灣金曲獎得主桑布伊同台演出

當澳洲原住民樂團「黑臂章」與台灣金曲獎得主「桑布伊」相會 …

「黑臂章樂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對現代澳洲原住民和托勒斯海峽島民音樂和文化的關懷,以各式表演與社群致力於創作、演出、宣導和頌揚該類型藝術的精髓。在台灣,桑布伊同樣肩負使命,希望讓全世界都能聽見臺灣原住民的音樂與文化的智慧。

澳洲黑臂章樂團將演出《歌之版圖》(http://goo.gl/4Sf38p)。受Alexis Wright(澳洲邁爾斯.富蘭克林文學獎得主)的文字啟發,《歌之版圖》成為一場強而有力、貫穿澳洲文化內心的音樂旅程!在風格凝鍊的影像前集結各族頂尖歌手以11種原民語言吟唱,這將是一場讓你的情緒提升到極致的演出!

《歌之版圖》將特別邀請第24屆金曲獎原住民歌手、臺灣卑南族的桑布伊客席演出,用音樂交匯南島的迷人風景,將祖先與大地,給予他們的美麗天賦,在臺北相遇。

售票請見:http://goo.gl/Zv2W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