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升級版全國再生能源地圖上線!

澳洲:升級版全國再生能源地圖上線!

 

澳洲再生能源署(ARENA)出資、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旗下的Data61團隊所執行的澳洲再生能源地圖基礎建設項目(Australian Renewable Energy Mapping Infrastructure, AREMI)開發出一份「線上全國再生能源地圖」,向公眾免費提供大量的再生能源資訊。Data61團隊近日更參考使用者意見,全面升級地圖系統。

升級後的「線上全國再生能源地圖」在查詢資料方面速度更快、也能更容易地比較不同資料群組。同時,這個平台也能輕易將複雜資料視覺化呈現,以協助再生能源開發與研究。不僅如此,「線上全國再生能源地圖」還可和其他地圖項目擴充及連結,以運用在能源供需平衡、生質能源與波浪發電開發等方面。

澳洲再生能源署表示,有效的地圖與知識分享系統是發展未來能源系統的關鍵。「線上全國再生能源地圖」前所未見地整合廣泛的再生能源資訊於一處,為澳洲產學界提供絕佳機會發展再生能源、加速邁向低碳系統。(編譯:Ariel Ko)

 

資料來源:

The Australian Renewable Energy Mapping Infrastructure (AREMI)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