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未來無限電子明信片設計大賽

設計一張電子明信片、加上描述個人的未來夢想及留學澳洲如何幫你圓夢,就有機會贏得在澳洲免費學習一年!

2013年10月1日至11月18日期間,澳洲政府將舉辦線上「贏取你的未來無限」電子明信片設計大賽。

「『贏取你的未來無限』設計大賽最終將挑選出一名幸運的獲獎學生。這名學生將有機會切身體會澳洲教育如何實際地為個人職業的發展打造成功之路。」澳洲辦事處代表馬克文先生說道。

「透過留學澳洲,你將在未來職業和個人發展雙方面受益無窮。」

比賽的最大獎是於2014年赴澳學習一年,獎品包括往返澳洲的機票、學費、住宿費、津貼及實習工作機會等。

大獎得主將於2013年12月17日在澳洲公布。在這之前,七位最後入圍者將獲得飛赴澳洲進行為期兩週遊學的獎勵,並將與來自澳洲各地的大學代表見面。

參賽者請登入www.futureunlimited.com.au,並按照四個步驟設計一張明信片:(1)上傳照片;(2)設計圖案;(3)用不超過50個字來描述個人的未來願望及如何通過留學澳洲來實現這些願望;(4)回答一些基本問題並提交電子明信片。

歡迎年齡在18至30歲之間又符合條件的國際學生,包括台灣,參加這項比賽。

這項比賽由澳洲商務署主辦, 並獲得21所澳洲高等教育院校和職業教育與培訓機構以及下列一級贊助商的支持: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澳洲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澳洲電訊公司(Telstra) 和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聞媒體聯絡,請洽詢[email protected]

其他更多查詢,請洽[email protected]

有關留學澳洲的詳盡資料,請瀏覽www.studyinaustralia.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