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謝昕璇代表台灣躋身澳旅局「世界最棒工作」18強 澳洲辦事處馬克文代表致電賀喜

台灣入選者謝昕璇不負眾望, 成功躋身澳洲旅遊局「世界最棒工作」18強, 澳洲辦事處馬克文代表致電賀喜。

 
澳洲辦事處很高興得知台灣女孩謝昕璇成功進入澳洲旅遊局”世界最棒工作”甄選最後決選18強, 澳洲辦事處馬克文代表指出,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馬代表親自致電恭喜謝昕璇成功進入最後決選,”我恭喜謝小姐成功進入決賽, 並希望她最後能獲評審青睞,獲得向台灣民眾介紹澳洲天然美景的機會”。

澳洲和台灣雙邊維持非常緊密的民間關係, 去年有超過兩萬兩千名台灣青年赴澳洲進行打工度假,使台灣成為年輕人赴澳打工度假的第二大來源地,澳洲工作假期這個計畫的目的,主要就是提供18到30歲的年輕人有機會到澳洲拓展視野,旅遊交友並學習新的技能,相信謝昕璇也一樣,期待利用這個機會體驗澳洲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謝昕璇參加競逐的是赴南澳擔任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如果最後雀屏中選,她將獲得相當約台幣三百萬的澳幣十萬酬勞,還有機會到南澳著名的美麗觀光景點袋鼠島居住六個月.對尚未造訪過澳洲的謝昕璇來說,這絕對是個此生僅有的經驗. 她展現她從事各種冒險刺激的戶外活動之相片集錦和影片,擊敗其他國家的競爭者,影片中還包括她斗膽進行高空彈跳和騎馬。
https://moderation.bestjobs.australia.com/Video.aspx?videoid=2294563729001


澳洲旅遊局「世界最棒工作」全球招募活動公布最後18強名單,6份工作類別各有3名應徵者入圍。台灣女孩謝昕璇和其他17位幸運的候選人將於6月前往澳洲, 進行為期一週的最後一輪決選。

根據澳洲旅遊局表示,18位幸運的候選人將需向相關州或領地的未來僱主表現自己,證明能夠勝任「世界最棒工作」。入圍者將前往澳洲展開工作假期,在為期一周的測試和挑戰中盡全力表現自己。澳洲旅遊局將在6月21日於雪梨正式公佈獲聘「世界最棒工作」的六名最後優勝者。

「世界最棒工作」野生動物看護員 (南澳洲)入圍名單如下:

野生動物看護員 (南澳洲)
• 來自台灣的謝昕璇Hsin-Hsuan Hsieh
• 來自加拿大的Greg Snell
• 來自美國的Nick Tilley

「世界最棒工作」簡介:
• 6份最棒工作
• 來自12個國家的最後18強
• 來自196個國家33萬人遞交62萬份申請
• 以及4萬6千支影片
 
新聞連絡人:

澳洲辦事處 (台北)
胡偉娟
電話:+886 2 8725 41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譚天慧
澳洲旅遊局香港區經理
電話:+852 2531 38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witter: www.twitter.com/Tourism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