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將於9月9至11日在高雄舉行

兩年一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旨在推動亞太及其他地區城市的經濟成長。由布里斯本市政府創設的此高峰會,迄今已邁入第17年。亞太城市高峰會為與會者提供了一個溝通的平台,針對企業成長、投資以及經濟成果的觀點進行交流。亞太城市高峰會也將提供企業間的商談媒合機會,同時也為青年專業人士和社會企業家提供了一套專屬企畫。




布里斯本市長格萊姆.庫爾克Graham Quirk(右)和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左)展示亞太城市高峰會旗幟

 

2013 亞太城市高峰會將於高雄巨蛋舉辦,今年的主題訂為「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將邀請與會者共同發掘一個嶄新的視野,提出大膽創新的構想並加強策略性的網絡連結,以迎接21世紀所面臨的都市挑戰。

 

主題講者包括王雪紅 (HTC董事長 / 威盛集團董事長)以及肯•李文斯頓 (Ken Livingstone,2000-2008年倫敦市長)等。三天的高峰會議程包含許多分組座談以及交流機會,將著重於亞太區域的企業及城市治理方面的相關議題。

 

有意參加者,請至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線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