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網上預約服務

澳洲辦事處護照及領事服務收費方式

澳洲辦事處僅接受Visa信用卡, 萬事達卡(Master Card) 以及美國運通卡, 所有服務費用均以澳幣結算。使用澳洲銀行核發的信用卡不會產生額外的國際交易手續費。 恕不接受現金以及支票付款。

我們同時也接受其他國家核發的Visa信用卡, 萬事達卡(Master Card) 以及美國運通卡,但您可能會被該銀行收取額外的國際交易手續費。 請在預約前先向您的核卡銀行詢問相關國際交易手續費用。

最新收費請參考這裡

 

預約 

澳洲護照申請及領事服務採預約制。除特殊緊急事件,若無事先預約均無法受理。請登入http://aotw.setmore.com/.進行預約。

 

預約須知

請於預約時間前5分鐘抵達本處以便進行安全檢查。如有逾時,須耐心等候護照專員安排服務。

預約系統僅開放30日內之預約,每日凌晨0:00am預約系統會開放新的可預約時段。

如需取消或更改預約,請透過 "notification email" 中的連結進行更改。

請務必正確選擇所需的服務項目。選擇錯誤的項目可能導致無法立即提供服務,並且需要重新預約。


以下服務無須預約:

  • 護照領取- 請於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三十分,下午一點三十分至五點親領 (例假日除外)
  • 緊急護照申請 - 僅限於突發緊急情況
  • 領事事務諮詢

 

預約流程

請登入http://aotw.setmore.com/網站進行預約

預約步驟:

1.選擇服務項目

2. 系統會自動顯示目前最近的可預約日期及時段。您也可利用頁面顯示的行事曆自行選擇一小時至一個月內的日期預約。請先選擇日期,再選擇時段。

3. 輸入您的資料。請務必提供您的email以便發出預約電郵提示,並提供連絡電話,以便必要時可與你聯絡。

4 點選同意我們的取消預約條款。若您需要取消或更改預約時間,請參考以下說明. 並請在預約時間前至少一小時進行取消或更改。

5. 務必在預定的時間前抵達澳洲辦事處

 

取消或更改預約時間

您會在每一次預約/更改成功後收到由本處寄發的電郵,並且出現下列畫面:

如需取消預約,請點選"Cancel Appointment" 連結,並在新跳出的頁面確認取消預約成功。

如需更改預約,請點選 "Reschedule" 連結。您即可在新跳出的頁面上更改預約時間。

若需要協助, 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服務費用

所有費用均以澳元結算。實際所扣除的台幣金額,則依各發卡銀行匯率為主。 最新收費請參考這裡


免責聲明

外交部不會為與網上預約系統連結所產生的任何損失而負責。 外交部保留可隨時略去,暫停或更改所有資料和服務的權利而不需要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 你有責任保留預約系統提供所有的資料和服務。

 

隱私條款

外交貿易部 (DFAT)使用第三方的網路平台(Setmore)管理本處的預約系統. 外交貿易部將透過Setmore預約系統收集您的個資(包含姓名與聯絡方式)適用於登記您的預約及相關用途.  透過此預約系統,你同意由Setmore 代表外交貿易部收集您的資料. 然若您的資料沒有被收集, 則本處為您安排預約的能力將有所限制. 您的個資將按照Setmore 的Setmore's Privacy Policy, 以及外交貿易部的DFAT's Privacy Policy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