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前澳洲總督傑佛瑞少將促請海外澳洲人民支持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六十年鑽禧信託

前澳洲總理Julia Gillard於今年五月委任前澳洲總督麥可傑佛瑞,負責主導澳洲鑽禧信託的募款工作。

為向英女王登基60年來所付出的貢獻表達敬意,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六十年鑽禧信託,於2011年在澳洲柏斯所舉辦的大英國協領袖會議中成立,並應女王要求,這項基金的運作,將超越她的有生之年持續經營,以幫助大英聯邦國家的人民。此基金致力於消除大英聯邦國家中可預防的致盲眼疾,以及培育青年領袖。

 



照片來源為The Fred Hollows基金會

 

傑佛瑞少將在信中促請澳洲人民對基金會慷慨解囊。他提到在大英聯邦國家中,有超過八百萬例的眼疾屬於不必要的失明。「砂眼是由於睫毛向內倒插摩擦眼球而引起的感染,並會造成角膜損傷,終將痛苦的導致失明。」他寫道。「基金會將與此一領域的專家、各省及領地政府當局合作,集結所有努力,除將致力於在大英聯邦較為貧窮的國家消除砂眼,包括離我們最近的太平洋鄰邦之外,也希望能確保砂眼在澳洲一勞永逸地消失。」

關於澳洲捐款抵稅的訊息,請參考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六十年鑽禧信託官方網站,或與信託直接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