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Williamson建築設計獲樹德綠色夢工廠國際競圖決選銅獎

來自澳洲昆士蘭州的Williamson建築設計甫獲樹德綠色夢工廠國際競圖決選銅獎,這項競圖由樹德企業舉辦,樹德企業以生產辦公室或家庭用文具和傢俱供內需和外銷市場,包括外銷至澳洲市場。

這項國際競圖提供機會給兼顧建築美學和環境意識的傑出建築師們發揮他們的專才,競圖主題為在能兼顧”永續”,”對環境友善”,“美學”和”人文”概念的”綠色夢工廠”。

參與競圖的評審團指出,Williamson建築設計的提案設計主要是將工廠本身當成一棵巨大的樹木,並將樹做為工廠的主結構,直接和環境永續的設計概念結合,建築物的外觀也很出色。 Williamson建築設計獲銅獎後。將有機會參與設計“樹德綠色永續夢工廠”設計案,也就是樹德企業的擴廠計劃。


圖說: 以碳中立為設計視野,Williamson建築設計的靈感來自台灣文化中為人熟悉的文化圖騰 – 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