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打工度假青年請看過來!

打工度假青年請看過來!

攝影競賽 – 分享您的旅程,秀出您的作品,並贏得大獎!

 

若您是(或曾經!)在澳洲進行打工度假的朋友,歡迎您以照片與我們分享您在澳洲的時光。請將您的照片寄至[email protected] 給我們。歡迎您將旅澳旅程的各種酸甜苦辣,都和我們分享!

從即日起到2016年1月15號的每個禮拜五,我們將會選出2位週冠軍。獲選的照片將會公佈在我們的官方臉書(名稱:澳洲駐台辦事處)及Instagram (名稱:ausofficetpe)頁面上。

2016年1月15號當天,我們也將再加碼選出12張照片。

所有獲選的32張照片將會被沖洗為實體照片且加以裱框,並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澳洲辦事處展示。照片獲選者將連同最多三位朋友一同被邀請,參加由本辦事處雷家琪代表親自主持的展覽開幕儀式。此攝影展也將會陸續在台灣其他地區展出。

除了攝影展,我們還會公佈一連串豐富的獎品,包括英語課程,澳洲各地著名的觀光景點門票,及藝術表演票券。這些獎品將頒發給在本處臉書頁面上,得到最多讚的「最佳人氣獎」參賽者。請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以獲得更多的相關訊息!

 

參賽照片之單張檔案大小應為 5 至10 MB。

請注意 : 在您將照片寄來參加比賽的同時,等同於聲明參賽照片為您自己所拍攝,並同意澳洲辦事處將作品用於比賽之相關用途 (包括,但不限於 : 列印沖洗、公開展示於與所有獲獎者共同展出之攝影展中、將您的攝影作品發表於澳洲辦事處的社群媒體頁面上,以及將您的攝影作品用於攝影展之宣傳內容中等)。

 


贊助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