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越來越多澳洲學生到台灣來

在2017年,將會有118個澳洲學生透過澳州政府的「新可倫坡」旗艦計畫,到台灣來求學或實習。

澳洲辦事處發言人黃理克副代表表示: 「這些學生分別來自澳洲12間大學,來台後將會進修各種不同領域的課程,例如中文、材料工程與護理。」

「新可倫坡移動計畫的學生將會帶著對台灣的深入了解返回澳洲,這個經驗將會陪伴他們終生。」黃理克先生說。

2017年新可倫坡移動計畫台灣項目包括:

  • 新南威爾斯大學材料工程系學生將至東海大學與清華大學進修
  • 紐卡索大學護理系學生到台北醫學大學進修

 

「這個令人興奮的計畫告訴我們,澳洲學生將有許多機會,透過進修與實習,在學術與人生經驗兩方面,更深入了解台灣。」黃理克先生說。

新可倫坡計畫是澳洲政府一個劃時代的倡議,旨在促進澳洲大學生透過在海外進修與實習的方式,加強對亞太國家的了解。

關於新可倫坡計畫的詳細資訊(英文),請見www.dfat.gov.au/new-colombo-plan、或在推特Twitter上跟隨@NewColomboPlan

如需中文資訊,請見澳洲辦事處官網 http://australia.org.tw/tpeichinese/newcolombopl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