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贏得澳洲最讚的進修年

來自巴西、哥倫比亞、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年輕朋友們將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贏得到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打工渡假一年,享受免費的教育培訓以及假期體驗。

昆士蘭州財政暨貿易部部長Tim Nicholls指出,此競賽的冠軍們將會成為昆士蘭州的官方國際學生大使,在他們的國家宣傳澳大利亞昆士蘭州。

Nicholls部長提到,昆士蘭州以陽光及美麗的海灘揚名國際,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工作和留學的地方。

「我們享有世界聞名的教育服務以及極佳的專業工作機會。」

五名冠軍得主將會在昆士蘭州享受免費進修一年,獎項包括來回飛機票、住宿、學費、澳洲企業工作實習以及假期的體驗。

10名亞軍得主也有獎品,包括語言學校的學費、住宿以及企業工作實習。

若想參與這項活動,參賽人只需要上傳一分鐘的影片至"全世界最讚的進修實習競賽"的官方臉書上,描述進修年將為他們未來職場生涯帶來哪些益處,以及身為昆士蘭國際學生大使將如何宣傳昆士蘭州。

這個比賽是由昆士蘭州政府所主辦,並且與當地教育機構合作,分別是巴西的Hello Australia、哥倫比亞的Global Connection、日本的GCS Group、韓國的Parker and Steel,及台灣的JRIS Education Ltd 傑瑞斯教育中心。

Nicholls部長表示,"全世界最讚的進修實習影片競賽"將給予年輕朋友們一個絕佳的機會去昆士蘭州進修,在完成他們的體驗後能將其經驗帶回他們的國家,分享給更多的人,讓他們知道昆士蘭州的國際教育服務是最出色的。

這個競賽是開放給來自日本、韓國、台灣、巴西及哥倫比亞有資格的年輕朋友們,比賽將於2014年5月31日截止,而冠軍得主們將在今年9月抵達昆士蘭州。

更多競賽的資訊請參考 www.queenslandgapyear.com


新聞稿聯絡人: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駐台辦事處
Claire Huang / Tel:+886 2 2722 977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傑瑞斯教育中心
Cimney Li / Tel:+886 2 2773 2220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