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2016年新可倫坡計畫

澳洲外交部長Julie Bishop與澳洲教育暨培訓部長Christopher Pyne,在 2015年8月28日發佈新可倫坡計畫的詳情,2016年度將有461個短期交流計畫獲得補助。

我們很興奮能夠宣佈,在2016年將有130位參加新可倫坡計畫的學生前來台灣!他們將會參與15個不同的短期交流計畫,內容涵蓋了從文創、語言及文化研習,到工程、政治學及都市設計等多元領域。

由澳洲政府所主導的新可倫坡計畫,希望能藉由支持澳洲大學生進行短期研習及職場實習的方式,提升對於亞太地區的了解。

Bishop部長在西澳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的演講中宣佈,有38所大學及11個大學聯盟得到澳洲政府的補助,將會在2016年分發5450位以上的學生,至遍佈亞太地區的28個計畫執行點。

「澳洲各大學對於新可倫坡交流計畫不斷提供有力的支持與各種機會,提供澳洲學生進行短期及長達一個學期的研習」,Bishop部長表示。

「約有七成五接受補助的計畫,透過其他形式的實習機會或產學合作的安排,已獲得實習生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