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澳洲電影《空降失落叢林》於2014台北電影節首映

澳洲電影《空降失落叢林》 於今年台北電影節首映。劇情講述戰時求生存的故事,而台灣演員莫子儀也擔綱演出,飾演與主角共患難的新加坡華人士兵。澳洲辦事處很榮幸支持本片導演亞倫•威爾森來台訪問,訪問期間將和一同入圍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的台灣導演錢翔舉行導演講堂,分享幕後觀點與甘苦談。

導演講堂:7月04日14:00-17:00 中山堂四樓藝文沙龍(蔡明亮咖啡走廊)

 

 

 

放映時間表:6月30日13:30 中山堂一樓中正廳
7月04日20:00中山堂一樓中正廳

 

劇情
二戰期間,一名澳籍戰機飛行員墜機掉落新加坡叢林中,遇上一名同樣被日軍追殺的華人士兵,兩人在烽火蔓延中發展出超越文化與國界的情誼。黑夜吞噬白晝,恐懼淹沒意志,本片深刻探觸環境巨變對孤獨個體的心理影響,鏡頭以低度照明、超自然聲響、幾乎無對白、跳接的陌生化手法,映照出異化變形的衝擊效應,分秒令人屏息,難以言喻的獨特觀影經驗。澳洲演員Khan Chittenden表現搶眼,而台灣演員莫子儀亦加入演出陣容,擔綱新加坡華人士兵的角色。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YJzs0VX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