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辦事處

在台灣慶祝2013 澳洲原住民暨島民紀念週

澳洲電影”衛星男孩”,是澳洲導演卡崔娜麥肯錫的首部劇情片,片中動人之處,就是它生動地刻劃了澳洲這塊土地和原住民文化,以這部電影在台灣慶祝2013 澳洲原住民暨島民紀念週,不僅非常貼切,對有意到澳洲拍片或有意與澳洲人才合作的台灣電影工作者來說,也是不錯的宣傳。

該片於2013年台北電影節播映前,澳洲辦事處洛曉明代理代表於2013年7月5日主辦了映前酒會,並邀請台灣阿美族音樂工作者阿木兒拉達和巴奈拿告在場演出。

 

澳洲辦事處洛曉明代理代表暨夫人 (左一左二)與台北電影節胡幼鳳總監(右一),與阿美族音樂工作者阿木兒拉達(右二)和巴奈拿告(中)共同慶祝2013原住民暨島民紀念週。

 

洛曉明代理代表與巴奈拿告,和台灣導演魏德聖的電影”賽德克巴萊”片中的男主角馬志翔 (右一)合影,該片榮獲2012亞太電影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獎項。

 

台灣導演劉家欣(左一)和澳洲辦事處胡偉娟與表演者阿木兒拉達(右一)和巴奈拿告(左二)合影。

 

阿木兒拉達吹奏傳統樂器吹管(右),搭配巴奈拿告的吟唱(左)。

 

 

“衛星男孩” 於2013台北電影節放映